年底要去日本旅遊 想問一下日本上網的問題

我知道日本有很多地方可以使用免費的WIFI
但是好像是機場跟飯店比較多 而且有些要收費
還有操作不易 需要申請等等的問題

因為去的時間比較長一些些 十天左右
由於是想分享給筆電跟智慧型手機用的
所以希望是分享器 ,想要上網、FB打卡還有傳送即時訊息那些的

有比較推薦的的嗎?
我上網查過,希望是可以台灣取貨的~
目前是看到有一家 
ivideo有在舉辦【免費體驗出國旅遊用無線wifi分享器】
請問有人使用過或是參加過這個活動了嗎?
想了解一下評價如何 以及活動的參加方式
謝謝



er">


我個人覺得就方便性以及價格來說
iVideo的出國用隨身分享器真的算是不錯的選擇

今年中左右的時候也剛去過日本
在出國之前才想到要在日本上網的問題...
一開始是想說用免費的就好,
因為在日本wifi算是普及的吧
但是免費的其實也很搶 而且很多申請上都滿麻煩的...
還有免費的也不一定拿的到

所以我想說還是自己租一台隨身分享器
在日本上網應該會比較方便
就是出去想要查找地圖的時候開一下
流量上應該都還ok
或是在車上的時候都可以和朋友line來LINE去
我自己是覺得打卡或是LINE都算OK

日本的行動網路和台灣的不太一樣
因為我們智慧型使用的多是3G而非WIFI
所以速度上可能要習慣一下
除非你是經常坐在捷運站或咖啡店上網的人啦~

速度上會比較慢 而且日本電信會有流量的限制
像是iVideo就很誠實的說 他們使用的這間電信有300MB左右的限制
其實滿多租wifi分享器的公司都沒寫清楚...
有幾間我打去問他們還沒回我呢:(

活動參加的方式
就是先在活動頁面把格式複製下來
填寫好 然後加入會員之後寄到他們活動信箱
之後他們活動人員就會回信給你,加上詳細的步驟
回信的速度都算滿快的,除非你跨到六日...上次我問問題就是跨到六日
對了,體驗文的話好像是不能用FB發表 或噗浪
(可用部落格發表>FB分享)



參考資料
我的經驗 iVideo客服 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memory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46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