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各位有去過ㄉ大大 我想帶我媽去日本(他年約60多歲)五天四夜 不必連假 但要包括六日 吃住中上團 約9月初到10月初 哪裡ㄉ行程較適合 金額大概多少 當然有優 約9月初到10月初 哪裡ㄉ行程較適合 金額大概多少 當然希望比市價優惠 謝謝妳ㄉ熱心



er">


哈囉您好,看來您似乎想帶長輩去日本玩嘛~
日本主要旅遊行程分為四種大類型
1.東京/橫濱
2.大阪/京都/奈良/神戶
3.名古屋
4.北海道

東京部分以迪士尼樂園或海洋迪士尼樂園為主題
名古屋的話以北陸立山體驗為主(都是爬山看風景居多)
北海道由於溫度所以我想更不適合您

所以我想一想可以推薦您的行程的就剩 (大阪/京都/奈良/神戶) 的行程最適合您!!

(以下幫您查詢過後整理的行程提供您參考)

日本旅遊行程-三都浪漫風情,環球影城,海遊館,水上巴士,世界文化遺產-親子五日遊

第1天 台北- 關西國際空港/神戶明石海峽大橋~世界最長最高跨海大橋~(舞子海上玻璃漫步道,乘電梯登上迴遊展望台)/神戶摩賽克花園廣場~大型購物中心/神戶

第2天 HOTEL/金閣寺(世界文化遺產)~特別贈送抺茶冰淇淋/清水寺(世界文化遺產)-清水舞台-二年坂-產寧坂-地主神社/祇園~穿梭時空古巷花街-花見小路-八坂神社-京都

第3天 HOTEL/天保山海遊館/免稅店/大阪城公園(不上天守閣)~日本三大名城/大阪城水上巴士(大阪城港-淀屋橋港)/大阪南區難波-心齋橋-道頓堀散策/大阪

第4天 HOTEL-好萊塢夢工廠的奇蹟~大阪環球影城[園區內暢遊,並提供一票到底,讓你無限歡樂]

第5天 HOTEL/自由活動如時間許可~自由自費前往商店街.逛街購物/關西國際空港- 台北


為什麼推薦您此行程呢!!?因為這個行程是看看日本的文化!!也不會太刺激也不用爬山!!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您!!而且風景又佳!!
當然您也可以至Yahoo 或 Google 查詢 "遠行旅遊網-日本網"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介紹

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旅行社的!!!也可以上網查詢他們的評價也都很NICE ^_^

提供以上資訊給您參考!!希望對您有幫助~如果想詢問細節建議您可以撥打他們公司的電話!!我想他們應該會更詳細的替您說明!!(包括代訂機票,住宿和整體活動行程還有履約責任險+意外險+醫療險...等)

在參考資料中提供您網址,您可以複製網址去查詢他們!!
可以先自己了解整體行程 , 或者撥打客服!! 這樣是最快的方法^_^
當然可以與各家旅行社比對看看!! 最重要的是服務品質!!! 難得出遊玩!!要讓自己開心!!

最後祝您旅遊愉快唷^_^



參考資料
遠行旅遊網-日本網 ( http://tw.urtraveller.com/travel/japan/tour/osaka/osaka.ph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