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
因為我不會韓文 所以一定要讀語言學校 那麼釜山大學的語言學校好申請嘛???
還是是大學難上?? 會不會因為是全國第2就會很難申請上 ??? 可以請在跟我說一些有關於釜山大學的相關的學習資訊嘛?? 謝謝








er">


1.基本上只要符合條件:年滿18歲、在母國受過12年教育、能提出學校所要求的財力證明、找到住在南韓的該國國民為你當保證人,幾乎都可以申請"韓國語學堂"或者"韓國語中心"成功的,而學校審核通過後,因為去就讀語言中心基本上無法使用90天觀光簽證,所以你如果拿到學校給你的各種證明之後,必須到南韓駐台代表處申請簽證,一切都OK之後就可以出發前往南韓了。

2.南韓國立釜山大學校雖然一般而言是該國國立大學校的第2名學校,但實際上未必比得過私立的"延世大學校"、"高麗大學校"、"成均館大學校"之類的一流大學校。

3.因為南韓釜山廣域市的韓語,比較有該國慶尚南道的腔調,也有很不同於標準韓語的方言,因此若選擇到那裡去,最好也是要學會當地的方言及腔調才好。像是已故南韓前總統"盧武鉉"就是那一帶出身者,他在發表談話時,有學過韓文的人或者該國國民一聽就可以立刻明白了。


4.如果你的英文程度OK的話,可以自行上該校網站查詢英文版本的資訊,甚至用英文寫e-mail去詢問看看整體情形到底是如何。

5.Sorry!!!我雖然正式留學南韓兩所學校,從事學術研究及遊學過九所學校,但都不是在釜山,因此我本人較不清楚當地學校的資訊,除非我去問住在釜山或在釜山讀過書的南韓友人,看看他們是否知道些什麼資訊。



參考資料
南韓首爾特別市高麗大學校(現任該國總統李明博母校)、同國大田廣域市培材大學校(李氏朝鮮王朝倒數第二代國王高宗設立)正式留學經驗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