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學釜山方言
能否給我標準語和方言好讓我對應
-
順到問一下
<請回答 1997>有木有中韓字幕?

先謝過回答的大大~~~~







  • 2013-08-16 23:22:35 補充


    回Bambino
    韓文我看到念的出來 只是意思不一定知道
    子音 母音等等我都背起來了
    至於腔調嗎.....我是覺得還可以
    之前去韓國玩過 還不至於無法溝通





er">


我也是建議要先把首爾腔學好喔
畢竟˙˙˙
如果有個外國人學中文是先學"台語或客家話等"滴話
這樣聽起來也怪怪滴吧!!!
而且每次到韓國去
跟朋友們講說想要學方言
在首爾腔沒有學到一定程度時朋友們也都不太建議
不然這樣學起來之後講話滴腔調變成四不像滴機率很大很大
真滴不太好喔

不過我們在驅勢學韓文滴時候老師不時也會丟個一兩句方言教我們
至少讓我們聽滴懂簡單滴招呼語等
但是老師也有跟我們說˙˙˙
盡量還是以首爾腔為主是最好滴
不管是玩遍整個韓國或是只在釜山玩樂等
首爾腔至少是大家都可以聽得懂喔

這是我在驅勢學韓文滴時候滴經驗啦
畢竟我也曾經跟你一樣有相同滴好奇心
哈哈哈哈



參考資料
我是在驅勢加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