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想了解趴趴鼠的生活作息。
2.想知道趴趴鼠吃的食物有什麼?
3.趴趴鼠中母的最多能生幾次?〈還有最少〉
4.最多能活多久?〈還有最少〉
5.為什麼剛生出來母的和公的都會吃自己的小孩?
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答,感激不盡,謝謝!!









er">


1.我想了解趴趴鼠的生活作息。
如何飼養鼠鼠請點我
2.想知道趴趴鼠吃的食物有什麼?
倉鼠飼料介紹(2013年版本-鼠來寶)
3.趴趴鼠中母的最多能生幾次?〈還有最少〉
 最好是0次
4.最多能活多久?〈還有最少〉
 曾經有人養道8年,最少大約一年就夭折的,普遍為2~3年。
5.為什麼剛生出來母的和公的都會吃自己的小孩?
鼠鼠攻擊幼鼠的原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倉鼠飼料介紹(2013年版本-鼠來寶)

飼養倉鼠入門手冊

如何找回逃家的鼠鼠

鼠媽懷孕與產後注意事項
 
如何和鼠鼠培養感情

禁止合籠宣導文
 
寵物店購買倉鼠慎防誤導
 
韓韓鼠兔人間
 
鼠來寶麻糬屋
 
倉鼠新手爸媽專區

認識加卡利亞鼠(三線鼠)

認識黃金鼠

認識倉鼠品種
 
我愛鼠寶臉書社團
 
鼠鼠認養站

鼠天兔快樂聯盟
 
倉鼠動物醫院資訊-鼠鼠認養站

倉鼠動物醫院資訊-動感倉鼠